【歪怂】与月同温

»主怂怂视角(歪哥视角 【歪怂】与光同眠


 »双向暗恋 


»全文16k+


null



 



“ 你风尘仆仆的向我走来,胜过星辰大海的温柔。 






----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-- — —— — 

PS:点不开可渣浪搜 天亮我要反水

或私信我,私信看到就会回的

推荐渣浪搜下试试,因为我私信回的很慢

----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-- — —— — 


给与月的约稿

null

null

字:杨琰

滤镜:LOFTER自带滤镜


----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-- — —— — 


最后祝我的宝贝儿 @星星stefan 同时也祝所有中考高考生金榜题名!

也希望其余参加合格考期末考的姐妹考个好成绩,工作的姐妹们工作顺利!祝各位前程似海来日可期。 


感谢看到这儿的你们,喜欢的可以红心蓝手评论一下,评论都会回的,也可以点波关注(﹡ˆᴗˆ﹡)♡爱你们喲~


 

评论(134)
热度(12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·春山胜事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