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皆是你

#原生之罪# 

`自我感觉正文跟题目没什么关系

`ooc预警


 

在温妙玲本月的报告第11次被驳回以及鸡蛋仔本月第38次被赶出副局长办公室后,传来了一道众人熟悉的声音“这是怎么了啊,气压这么低”鸡蛋仔闻声看向门口,只见那人挂着标志性的笑容,身上穿着离开时的那套衣服,漫不经心的走进来,鸡蛋仔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“震哥……震哥……你……回来了”池震走过去说“不回来去哪啊”说完拍了拍鸡蛋仔的肩膀问“你这是又怎么惹着陆离了”

“哎,说来话长啊,震哥你先进去看看陆局吧”“行,我先进去”

池震敲了敲门,“进”陆离冷漠的出声

“哟,这是谁惹着我们陆大副局长了”

陆离听到来人的声音抬起头来,池震走过去坐到椅子上,往后一倚,翘起了二郎腿,陆离不说话,他也就那么看着陆离不再说话,对视三分半钟后,陆离的眼睛红了,池震放下了二郎腿,身子探向前去,摸了摸他的头发说“我回来了”陆离还是不说话,池震起身绕到陆离身后,抱住他“我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,这辈子就赖上你了”陆离伸出手握住池震的手腕,千言万语最终只化作了一句“回来就好”

池震低头看着陆离的手说“你瘦了”

陆离没说话,只是小猫似的蹭了蹭池震的胸膛

池震笑了说“以后,我负责把你喂胖”

陆离也笑了,他知道他一但应下就等于应许了某个承诺,他回头看向池震的眼睛,那里面满是认真,他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。


 

我对你的要求不高,你平安归来就是最好

我对你的要求不高,你健康安全就是最好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震哥,谢谢你”

“谢我干嘛”

“谢谢你肯回来,拯救了我们这一帮人”

“不用谢我”

“啊?”

“我为的是陆离,和你们没关系……”

温妙玲和鸡蛋仔对视一眼,默默的走了

"好吧,又被喂了一嘴狗粮"


TBC.  


评论(1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·春山胜事· / Powered by LOFTER